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湖南省电影局关于印发《湖南省点播影院消防安全检查指引(试行)》的通知

时间:2024-02-05 10:56:41 来源:湖南消防
分享到
字体:[ ]

各市州消防救援支队、电影主管部门:

为全面加强点播影院火灾防范工作,依据有关消防法律法规、消防技术标准,结合点播影院场所实际,省消防救援总队省电影局研究制定了《湖南省点播影院消防安全检查指引(试行)》,用于指导相关部门、乡镇(街道)、点播影院及其所在建筑物业管理单位开展相应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。请各地严格按照要求,结合本地实际,认真抓好宣贯落实。

各市州消防救援机构、电影主管部门接此通知后,要迅速将检查指引逐级印发至乡镇(街道)、点播影院及其所在建筑物业管理单位,指导压实消防安全责任,向社会公开消防安全承诺落实火灾风险分级管控机制,强化消防安全自主管理,督促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。要广泛开展宣传警示教育,提示点播影院火灾风险,提醒群众关注消防安全。要积极开展联合检查,对检查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,依法查处并督促整改,精准防范消防安全风险,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。

附件:湖南省点播影院消防安全检查指引(试行)

文章附件下载

湖南省点播影院消防安全检查指引(试行).pdf

责编:熊泊宇

来源:湖南消防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